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03月26日)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6-03-10 15:57:03  点击次数:625
 
招聘地点:南校图书馆 招聘时间:2016-03-26 09:00  
 
 
一、公司简介:
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富有朝气、创新、敬业、友好并发展迅速的公司。主要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以“踏实、责任、真诚”的服务宗旨,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强凝聚力的学习型企业,有一支年轻、有知识、极富创造力的人才队伍。雄厚的科研底蕴和资金优势及干练的人才队伍是企业获得快速、稳健发展的基石。面对挑战,肩负使命,企业将本着诚挚和持久的热情关心社会,同时亦将用最科学的技术手段服务于人类健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储备店长 5名 本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理助理 5名 本科学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曾担任过学校干部者优先
IT专员 5名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销售平台的硬件软件开发
储备干部 10名 本科学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培训生 5名 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业务代表 20名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人事干事 5名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能适应长期出差
店面营销员 5名 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三、工作地点:
        1、上海(闵行区,徐汇区,金山区,浦东新区)
2、浙江省(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桐庐、金华、丽水、衢州、温州)
3、江苏省(南京、苏州、镇江、连云港、南通)福建省(厦门、福州)
        4、江西省(南昌),湖北省(武昌),甘肃省(兰州),广州等省市。
四、薪资待遇:
    带薪培训期2000/一个半月+奖金,转正后2500底薪(含绩效)+奖金+提成+福利。自进公司起包食宿。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住宿条件为4-6人一间,中高档小区公寓房(2-3室一厅)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0571-86943565
邮箱:hzkogs1017@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hzkogs.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37号现代之星10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