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博达公司是专注于非洲区域的中国民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目前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海外销售公司、瓷砖工厂、洗衣粉工厂、纸尿裤工厂。并已成为非洲唯一一家由中国商务部设立的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博达公司非洲销售额近30亿人民币,海外员工2000多人,海外常驻中方管理干部300人,多年业务年增长率保持在30%,发展势头迅猛。

博达多年来,一直致立于中非公益事业,宣传中国企业在非洲的形象。在莫桑比克捐建小学、中国高校成立奖学金、南非协助建立总统实验室、肯尼亚长期助学计划等。

博达公司的愿景是成为非洲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民营企业。

招聘简章

博达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谁Who are we

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博达)创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是中国最早进入非洲的海外市场的企业之一。产业遍布五金建材、瓷砖洁具、箱包、家电、纸尿裤、日化等领域,是中国商务部评选的非洲唯一“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我们的实力&发展Our development

历经21年的发展,博达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科特迪瓦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7家分公司、11家工厂等;2020年,博达公司销售额达30亿+人民币,海外员工3400多人,常驻海外中方管理干部300人+,年度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

“让家因我而更美”。多年来,博达一直致力于中非公益事业,并已成为非洲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企业之一。

我们的主要品牌成员Main brand

Kisskids纸尿裤、AILYONS家电、Neet洗衣粉、Nice one日用品、NETAX洗衣粉、Goodone瓷砖五金产品、RAPHAEL’S酒店、LAGANT肯尼亚中高端鞋子等。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什么Provide

 全方位福利关怀浸透你的生活

你的努力会被铭记,你的付出会被真诚对待,舒适与科技融合的办公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和激励体系,完善的 个性化员工福利,只为回报你的尽心拼搏。让你在工作之中实现不断成长,实现经济自由。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带薪休假、带薪培训、七险一金(国外岗)、免费非佣(国外岗)、大海景房(国外岗)

招聘岗位Jobs Posting

国外岗位:(包食宿,海外岗位出国55-80W/3年):

海外销售管理50人、海外商务清关20人、海外财务管理20人、海外物流管理20人、海外工厂管理10人、海外人力资源5人;

国内岗位:(提供食宿,国内岗收入7-15W/年):

市场采购5人、外贸单证5人、国际融资专员5人、市场运营专员5人、财务会计5人、

人力资源专员3人、国际农产品采购5人、外贸业务员5人

博达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流程 Recruitment Process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试笔试→面试→offer与三方协议确定

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课题调研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成绩单原件

加入我们 join us  

抖音账号:博达人

博达公众号:“博达集团”、“博达招聘”

网申地址:job.bordargroup.com:9002

联系人:郑小姐 +86-18029232305(微信号同)

线上宣讲视频网址: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发展大厦(邮编528000)  

期 · 待 · 优 · 秀 · 的 · 您 · 加 ·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