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10326 09:00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宝软件)始创于2002年,是专注研发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莞,销售及技术支援覆盖中国各大城市。东宝恪守“务实、诚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旨在让人力资源管理更智能、更具价值。公司拥有专业的人力资源咨询顾问、系统分析师、高级实施顾问及客服工程师,现已为众多知名企业实现了资本节约、人力高效管控,如华为、大陆汽车、京东方、LG、德赛、东风本田、普利司通、谷崧、美能达、罗技、碧桂园、君豪集团、慕思、华达利、美时、TCL、星星集团、加多宝、波力食品、罗浮山国药等。真正减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不当所造成的浪费与损失,是东宝与用户建立长期稳固合作关系的前提,用户需求导向型的订制化研发及服务,让东宝获誉e-HR行业“务实者”口碑。

招聘简章

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宝软件)

公司简介:

第五代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缔造者,始创于2002年,专注人力资源软件研发18年,13家分公司,410位伙伴,服务6500+企业客户,其中包括华为、东风本田、松下电器、碧桂园、中航国际、TCL等等众多知名企业,获得5项专利,70余项著作权,178项行业重要资质和荣誉奖章。彭剑锋教授、胡八一教授领衔128位知名HR专家学者的人才研究院。行业第一家启动中小板上市计划。

岗位介绍

一、技术实施顾问(10人)

需求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

岗位职责:

依据销售部门已签订的客户合同,协同项目经理进行客户需求调研,参与配置解决方案、关键用户培训、服务交接等内容,及时调整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实施能按计划达成。

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了解Linux/Unix操作系统;

4、熟悉SQL语言,了解oraclemysql数据库;

二、JAVA研发工程师(5人)

需求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

岗位职责:

按照项目进度计划表的任务安排,完成所属项目任务的开发与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JAVA语言基础;

2、熟悉主流开源框架,spring mvcmybatis

3、熟悉SQL,至少能够使用一种数据库(MySQL/Oracle/SQLServer)进行开发;

4、熟悉 Web 前端技术 HTMLJavaScriptCSSAjaxjQuery 等;

5、熟悉使用Maven等构建工具;

已考取中级软件设计师或参加过蓝桥杯、编程类等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人:何小姐

联系电话:0769-89025888转分机8839

手机号码:13537158808(同微信号)

联系邮箱:541009012@qq.com

联系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1号汇峰中心C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