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28日)长沙中安密码检测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中安密码检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属于国家认证认可的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系统专业测评机构,具备密码应用安全测评、网信安全测评以及信息系统测评资质和专业能力,中心总部设在长沙。作为第三方专业测评机构,中安测评中心建立了规范的测评体系和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具备了密码应用安全测评、网信安全测评以及信息系统测评的专业条件、技术能力和保障能力,依据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求,提供“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合法合规”的专业测评服务。
招聘简章

中安密码信息安全评测中心校园招聘

  
青春安放,筑梦未来,
只要你展现自我,
我们就给你提供平台!
 
中安测评秋季校园招聘启动啦!
各位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公司简介
中安密码检测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安全测评专业机构,经国家密码局认证,指定为湖南省和其他省区的密码应用安全测评的实施单位。中安属于国家认证认可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具备密码应用安全测评、网信安全测评以及信息系统测评的法定资质,具备相应的专业条件、技术实施能力以及保障能力,建立了规范的测评体系和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欢迎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技术机构开展业务合作。
为更好的完成国家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任务,为本行业输送安全测评合格人才,为国家培育更多的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特向部分重点院校招聘项目实习生。有意者请按报名要求提供应聘材料,我中心将择优录用。 
二、 重磅福利
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满并考核合格颁发《实习证书》,参加安全测评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颁发《国家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师资格证书》,参加安全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颁发《安全工程师证书》。
实习期满经考核可录取为本中心正式员工,或推荐到网信安全机构、安全测评机构和企业任职。
  • 招聘内容
(一)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 2018、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包括在读)、博士生(包括在读)。
招聘条件 关心国家信息安全和社会发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喜爱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勤奋钻研,有较好的职业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招聘专业 分技术类和综合类。
1:技术类:专业包括信息安全、网络技术、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专业以及计算机其他方向。
2、综合类:中文秘书、财经管理、新闻传播、设计学类、工商管理或市场营销专业。
 
 
 
(二)招聘详情
Part.1 技术类
01系统安全测试
招聘人数 40人
岗位要求 熟练使用渗透测试、压力测试、性能测试、数据抓包分析和环境检测等工具,能够编制配置脚本和系统测试样例;
熟悉网络信息系统构架和软硬件设备系统,熟悉网络安全原理、构架和主流安全设备,具有现场系统调试和配置经验能力。
 
02 安全管理检查
招聘人数 8人
岗位要求 熟悉网络信息系统构架和软硬件设备系统,熟悉网络安全原理、构架和主流安全设备,熟悉信息系统管理运维和安全管理。
重点面向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或软件工程、计算机和网络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03安全分析与评估
招聘人数 6人
岗位要求 熟悉安全构架、安全协议和主要网络安全产品和密码应用安全产品的功能特性,熟练掌握主流安全工具和安全分析评估方法,有系统缺陷与安全漏洞发现、安全攻击和安全测试的能力与经验。
重点面向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或软件工程、计算机和网络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04测试模拟器开发
招聘人数 20人
岗位要求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熟悉主流开源代码框架,熟悉C、C++、Java、C#等开发语言,至少精通其中一门语言,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具备独立设计和开发能力;
掌握自动化测试原理方法和主要性能测试工具,能够独立完成业务模拟器设计开发;有测试工具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05安全检测工具集成开发
招聘人数 20人
岗位要求 掌握C、C++等开发语言及汇编语言编程,熟悉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底层和系统资源调用,具有良好的软件开发基础;
熟悉安全测试原理与方法,熟悉常用安全工具系统构架和实现方法,有安全检测工具开发经验能力。
重点面向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或软件工程、计算机和网络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Part.2 综合类
01项目助理
招聘人数 30人
岗位要求 形象端正、善于表达,喜爱信息技术行业、志在网信安全领域发展创业,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学有所长、成绩优良。具有以下一项或多项特长优先考虑:
① 有网络信息系统维护运营和故障排查能力,或软件工程开发能力;
② 具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与密码应用等专业技术基础,或网络攻防、安全测评、系统测试等方面的技能经验;
③ 具备网络信息资料收集挖掘能力,有技术报告、项目报告、计划书、策划书等企业综合应用文案写作能力;
④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图文制作软件,具有企宣设计制作、网站设计管理、图表应用计算、各类工程图表制作能力等一项或多项技能;
⑤ 具备初步的市场营销和商务公关能力。
 
02 文员秘书
招聘人数 2人
岗位要求 ① 精通办公室各项工作、有行政综合岗位实习经历,精通Word/Excel/PowerPoint,掌握Visio、photshop、Acrobat等常用办公软件功能和使用技巧,能够熟练制作幻灯、图表及其项目文档;
② 熟悉企业商务流程和政府公务流程,有一定的企业文书写作能力,具备企业日常财务知识,了解宣传策划、客户服务、产品营销、项目运作等业务知识;
③ 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温和、心胸开阔、成熟稳重、善解人意,积极、主动,理解能力强。文秘、档案、图书情报、新闻传播本科以上学历。 
 
03 财务会计
招聘人数 2人
岗位要求 负责费用帐、银行帐、固定资产管理和出纳工作,兼顾税务、工商登记和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人力资源、客户服务和商务支持等。
① 熟悉会计基础业务,熟悉企业相关的报税、出纳、银行、工商登记的 流程和工作事项,熟悉固定资产管理和办公设备设施的基本维护保养;
② 熟悉办公室日常工作,有一定的企业文书写作能力,对IT行业相关的客户服务、营销推广、宣传策划等业务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③ 财会类或工商管理类专科以上学历,沟通协调能力强,相貌端正、成熟稳重,积极、主动,活泼、开朗。
 
 
 
04企业宣传
招聘人数 8人
岗位要求 了解网络、软件、信息安全行业,精通企业文档和策划文案,有很好的项目文案写作能力,精通互联网媒体和微信、微博、网站等自媒体推广;
熟练使用office、Visio、photoshop、CorelDRAW、Acrobat等常用软件的功能使用技巧,熟练制作幻灯、图表及各类电子文宣材料;了解熟悉网站制作工具等技能;
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较好的表达和理解能力,有思想有创意,积极主动、成熟稳重、活泼开朗。新闻传播或设计类本科以上学历。
(三)岗位介绍:
1. 系统安全测试员(40人)
2K-8K/月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2. 安全管理核查员(8人)
2K-8K/月本科及以上/长沙市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安全分析与评估员(6人)
2K-8K/月本科及以上 /长沙市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
4. 测试模拟器开发(20人)
2K-8K/月本科及以上 /长沙市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安全检测工具集成开发(20人)
2K-8K/月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
6. 项目助理(30人)
2K-8K/月大专及以上/长沙市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四、实习津贴
一)实习津贴标准:
1、本科生:2000-4000元
2、研究生及以上:4000-8000元
二)实习津贴由交通补助、生活补助、项目津贴组成。
1、交通补助:200元
2、生活补助:200元
3、项目津贴:按实际承担的工作量核算。 
本中心对经考核达到承担我中心科研项目条件的硕博研究生,提供相关课题项目和一定的经费资助,以及见习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主管
联系电话:0731-85235448
邮箱:chinasec_hr@163.com
邮件格式要求: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