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深圳市蓝鹰立德软件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蓝鹰立德软件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9:00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深圳市蓝鹰立德软件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鹰立德”)是业内顶尖的人力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创新之都深圳,并且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009年成立至今,蓝鹰立德服务了超过160家全球500强客户。蓝鹰立德伴随客户发展不断壮大,目前拥有超过150名专业顾问与技术专家。 蓝鹰立德是中国人力科技创新的集成者和推动者,是个税服务的引领者,累计已取得二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蓝鹰立德拥有SAP人才管理研究院、个人所得税研究院(蓝税)、AI智能场景实验室、PaaS协作平台开发中心四大创新引擎,研发人员超过100人,紧随企业管理需要敏捷开发高效迭代,让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从蓝鹰立德创新的云平台中获益。 “智享管理高科技,慧筑信息新人力”。蓝鹰立德应用AI与移动化联网前沿技术,结合十年500强集团化服务经验与技术积累,打造“最适合”集团化大型企业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后期运营提

招聘简章

召唤 “鹰”雄联盟

蓝鹰立德2021届+2022届校园招聘 招聘流程:线上/线下简历投递—线下笔试答疑会—面试—offer发放—签约

招聘专业: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软件、信管相关专业+

对企业管理信息化或个税有浓厚兴趣的其它专业均可

校招助理微信:13166420135(请备注蓝鹰立德+应聘职位+姓名)

一、关于我们

蓝鹰立德软件咨询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顶尖的个税云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创新软件的个税、绩效、AI智能客服、人力共享服务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且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良好的发展前景】

蓝鹰立德作为全球第一的ERP软件服务商—SAP的金牌代理,目前已经服务了招商银行、万科、融创地产、中海地产、富力地产、紫金矿业、广汽集团、星河集团、中广核、毕马威、蓝月亮等160+的全球500强客户。

蓝鹰立德自主研发了薪税一体化服务平台—蓝税。公司累计已取得二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以人力资源共享平台为主的17个软件著作权,被认定为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人员占比超70%。

企业服务的独角兽公司:公司在2019年及2020年先后获得多家产业基金的投资,目前估2.5亿+,在2020年特殊环境下公司业务正常拓展,持续扩张,当前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

【用心的培养方案,不一样的成长平台】

至少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全成长周期的导师一对一专业培训。专业线与管理线的双通道职业发展晋升路径,未来发展方向不设限。

通过不同的项目实践,你可以接触大型集团的高层,二十几岁的年纪可以与四五十岁的企业高管对话,学习他们的思维方式,收获更全局视野。

【丰富多彩的工作体验】

蓝鹰立德服务的客户覆盖银行金融,房地产、公共事业、消费品制造、采矿挖掘、高科技与流程制造等各行各业,有机会接触到不同行业的工作,体验不同公司的文化,领略不同城市的风土人情。

【简单有爱的团队】

管理层及核心团队来自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国内外500强企业,拥有超过20年的人力信息化与财税信息化建设经验。部门之间配合度高,工作环境轻松,大家聚焦于实现共同的目标;

下午茶、每月聚餐、生日会、团建、打球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二、招聘岗位

岗位

Base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广州、深圳、上海、北京

60

1.完成技术负责人安排的后端技术研究和开发任务;

2.配合产品经理的测试,对程序进行BUG修复、需求调整等;

3.协助完成技术文档的编制等;

4.其他工作中的各类事项。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软件相关、数学、信息管理、电商等

【技能要求】

1.有Java、Java EE开发基础者,Unix,Linux操作系统操作经验者,Oracle数据库经验者优先;

2.有后端框架基础者,熟悉Spring Boot、Spring MVC等框架者优先;

3.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4.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健康状况良好,可经常出差,并接受出差。

ABAP开发工程师

广州、深圳、上海、北京

55

1.接受技术类和素质类的专业培训后,负责软件系统开发,处理相关的问题和需求;

2.协助程序开发设计和测试,系统测试,上线支持以及相应的文档工作。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软件相关等

【技能要求】

1.有过ABAP开发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2.对ERP或企业信息化管理有兴趣,并有志于SAP&ERP行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强,协作能力强,能够在工作压力下完成工作任务。

产品专员

广州

5

协助产品经理完成以下工作:

1.竞品调研及changelog跟踪;

2.用户调研、需求搜集和整理;

3.跟进产品功能全周期活动,协调各职能部门工作,组织节点会议 产品版本管理;

4.文档编写和维护:产品介绍、产品部署手册、产品操作手册、内部培训文档。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财务、人力资源、产品设计等相关学科

【技能要求】

1.有优秀的文字写作功底,能独立编写、维护产品文档及流程;

2.善于沟通协调,有组织管控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福利

现金福利

非现金福利

1.目标年薪:12个月基本月薪+年底双薪

2.项目补贴:非base地项目补贴50~100元/天

3.Flyback:非base地项目,每月享受一次Flyback(可折现)

4.其他津贴:电脑补贴、交通津贴、通讯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

5.年度奖金:年度公司特别奖金,年度个人特别奖金,总经理特别奖金等

6.年度调薪: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1.股权激励:公司预计5年内进行IPO上市申报,将分批对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和公司分享业绩增长的红利。

2.住宿福利:非base地项目工作期间公司提供住宿。

3.日常办公福利 :公司将根据实际条件在不同办公场所实行下午茶,月度生日聚会,定期团队活动等。

4.额外假期制度:在国家法定年假的基础上,每年将获得额外的带薪补充假期。

5.员工个人特别慰问:“医疗全面保障”公司为每个员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如员工需要购买其家人的补充医疗保险,亦可以通过公司平台提供有偿服务。

6.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旅游补贴、员工互助计划、节假日发放购物卡。员工结婚,生育等,将获得公司的统一现金慰问。

四、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简历投递—线下笔试答疑会—面试—offer发放—签约

点击链接快速上传简历:https://docs.qq.com/doc/DSlF3bXBWTkNUZGNG?

五、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校招信息,扫码添加招聘助理微信

校招小助手:13166420135(请备注蓝鹰立德+应聘职位+姓名)

招聘职位

业务咨询顾问(非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41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北京市 广州市 深圳市

Java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7K-10K/月

6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广州市 深圳市

ABAP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7K-10K/月

55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广州市 深圳市

产品专员

招聘专业: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7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业务咨询顾问-管培生(非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9K-11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深圳市 北京市 上海市

Java开发工程师-管培生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

9K-11K/月

9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深圳市 北京市 上海市

ABAP开发工程师-管培生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类,物联网工程

9K-11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