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00

宣讲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德)成立于1997年,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Powerleader品牌的服务器和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20年来保持稳健发展,是国产服务器市场的佼佼者,是中国服务器行业的精锐企业。宝德服务器产品种类齐全、应用面广,包括通用服务器产品、大容量存储服务器、高密度计算服务器、AI服务器、高性能集群(HPC)、视频监控服务器、安全可控系列服务器、云存储产品、超融合一体机、工控机、小型机、基于服务器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大型系统开发等业务和服务,通过软硬件产品的有利结合,加之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坚实的计算基础架构。 宝德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按需定制”的生产模式、“亚直销”的销售模式和厂商级“一站式”服务为服务器业务保驾护航,分布在国内31个城市的宝德员工每天在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安全可控的产品、厂商一站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德)成立于1997年,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Powerleader品牌的服务器和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20年来保持稳健发展,是国产服务器市场的佼佼者,是中国服务器行业的精锐企业。

宝德服务器产品种类齐全、应用面广,包括通用服务器产品、大容量存储服务器、高密度计算服务器、AI服务器、高性能集群(HPC)、视频监控服务器、安全可控系列服务器、云存储产品、超融合一体机、工控机、小型机、基于服务器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大型系统开发等业务和服务,通过软硬件产品的有利结合,加之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坚实的计算基础架构。

宝德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按需定制”的生产模式、“亚直销”的销售模式和厂商级“一站式”服务为服务器业务保驾护航,分布在国内31个城市的宝德员工每天在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安全可控的产品、厂商一站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

宝德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拥有完善的安全可控产业链,实现从板卡级到整机系统的完全自主研发和按需定制,确保产品安全可控,以不断创新和自主可控的技术,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助力中国信息化安全可控的高速前行,获得互联网、人工智能、安防监控、信息安全、政府、教育、军工等各行业客户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宝德善于整合世界优秀的IT智慧不断提升本土服务。宝德与Intel是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与、超微、微软、希捷、中科院、北京大学等业界和社会上卓越的企业和科研机构保持深度合作,有宝德-Intel五大联合实验室、宝德-Intel联合培训中心、宝德-微软联合体验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众多创新平台。

多年来,宝德与工信部、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海尔等全球数万客户成为亲密伙伴,携手成长、共创共赢。宝德曾多次助力天河一号、二号夺得世界超算冠军,参与绘制全球第一张“黄种人基因图谱”和大熊猫基因图谱,并多次创造服务器领域的世界记录。

面向新的智能数据时代,宝德将不断超越自我,以更加安全创新的产品方案为客户构建坚实可靠的计算平台,让计算后顾无忧;同时继续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大放异彩,共创未来,持续为中国IT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岗位介绍

一、服务器工程师(16名)

5k-7k/深圳/本科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岗位职责:

1、售前技术支持方向

2、售后技术支持方向

3、硬件测试工程师方向

岗位要求:

了解计算机硬件基础常识,会初步安装、使用Windows和Linux系统命令

、销售工程师(82名)

4k-6k/全国/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开发、维护客户并达成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致力于在IT、互联网、物联网行业从事销售岗位者优先;

主动沟通意识强,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能够快速掌握必要的业务知识。

福利待遇

1、一对一导师辅导;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解决入户深圳需求,本科生最高可获一次性人才补贴30000元;

4、公司提供免费公寓、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等,提供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party、生日福利、年终奖金等各类福利及补贴;

5、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 www.powerleader.com.cn

简历投递邮箱:hr@powerleader.com.cn

联系电话: 0755-29521776  马先生

     0755-29528988-8206   袁小姐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7栋B座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