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3月23日)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7年3月23日 14:30
招聘地点:一教104
公司简介: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煌”),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最美的城区杭州市西湖区,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占地面积近60多亩,建筑面积66000多平方米,是目前中国高等教育教学仪器和职业教育实训考核设备最大研发和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5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1200多人。“天煌”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实施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下设十三个专业研究开发部,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检验人员、销售管理人员、行政管理人员。
    性别要求:男性为主、女性20%左右。      
    招聘人数:30人左右
  招聘专业:
1.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
2.机电控制类(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3.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动漫设计、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等)
4.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5.化工类(环境工程、化工工业自动化、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制冷制热、热工、给排水及中央空调等)
6.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等)
7.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环境工程等)
8.其他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轨道交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物理等)
实习期待遇:
    大专(高职)毕业生:学生未从学校毕业前都为实习期,年前报到的毕业生, 第一阶段为4个月(年后3个月),满4个月后(请假除外),虽然没毕业但可以提前享受第二阶段待遇。
    普通高校本科生:学生未从学校毕业前都为实习期,年前报到的毕业生, 第一阶段为3个月(年后2个月),满3个月后(请假除外),虽然没毕业但可以提前享受第二阶段待遇。
    工资(包括年终奖)以业绩为导向,与绩效考核挂钩,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A、B、C、D四级评定,企业每年7月份左右进行一次工资调整,调整幅度为400—800元,工资永不封顶。中间对非常优秀的员工,各部门、各车间还可以单独打报告进行工资调整申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冯鑫艺  15068757939
联系电话:0571-89978078/89978082
联系邮箱:  thrsb3004@126.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科技园西园五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