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29日)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0: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以下简称公司)
  • 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由原四川电力建设二公司、四川电力建设三公司合并组建成立,注册资本金3.4248亿元,是山东电力基本建设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一级许可证和对外承包工程许可证书。
  • 公司业务涵盖电力工程、基础设施、节能环保、机电安装、钢结构制安、检修运维等工程建设领域,足迹覆盖亚洲、非洲、南美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国内外建成火电厂240余座、变电站60余座、送电线路1600余公里、高耸构筑物70余座、民用建筑及其它工程70余个,在循环流化床锅炉施工、海水淡化、垃圾发电、分布式能源、新能源(光伏、风电)等领域创造了不俗的业绩。
  • 公司被誉为电力建设行业里的“铁军”队伍,曾获得3项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
     
    请各位参加宣讲同学,携带简历、成绩单、各类证件证书、荣誉证书。准备好已签章就业协议,宣讲后面试通过即可签订。
  • CET-4优先考虑联系人:倪老师1898229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