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宁波吉利罗佑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波吉利罗佑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00

宣讲地点:立功楼A608

单位简介

动力总成研究院是吉利集团一线研发子公司,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目前拥有10大发动机、变速器项目平台,多项发动机及变速器的关键技术,与国际接轨,对标行业领先,沿低能耗、低排放的技术路线进行产品开发升级。秉承着“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造车理念,吉利在动力总成核心技术方面,实现小排量,高效率策略,以提升能源使用的有效性,并致力于提高电气化程度和灵活燃料技术等多种新能源技术研究。造每辆车的精品动力是动力总成不负的使命。

动力总成研发目前拥有近2000名研发技术人才,其中博士后及博士20余名,硕士400余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英国等国家近40余名国际化专业人才在动力总成十大专业领域上发挥专长。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吉利动力总成系统,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拥有多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多个国家 的国家化专家人才,动力系统设计、性能、电控、制造等领域专家近 500人,在发动机设计、燃烧系统、NVH 系统等设计方面拥有全球顶级研发实力。发动机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变速器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变速器”称号;荣获素有车界“诺贝尔奖”之称的 2020 年度中国汽 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目标专业:机械类,车辆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物理类,计算机/软件类;

薪资福利:我们拥有竞争力较强的行业薪资水平,本科学生年薪税前10W-15W,硕士学生年薪税前15W-25W,另外我们拥有六险(含商业补充保险)一金,带薪年假,购车购房优惠投递流程;

网申登录Campus.geely.com(选择前瞻动力技术开发岗)或者 线下宣讲会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