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0322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立功楼A609

单位简介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二十多年来专注于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与伺服电机的研发及产业化,并积极拓展工业机器人与精密电动注塑机两大业务领域,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最完整的数控系统研发与生产基地,是我国数控行业的龙头企业。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8:30-17:30,中午一个小时午餐休息时间;保险:七险金,签署正规劳动合同,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重大疾病;补充医疗)及住房公积金假期:公司员工依法享受法定假期: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十一及带薪年假,食宿:公司设有卫生的职工食堂,川湘菜、粤菜口味任选;薪酬:同行业内优厚的薪酬标准,多种绩效激励机制培训:提供岗前培训和在职培训,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活动:公司设有工会、科协等机构,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其他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数控、GSK)是中国南方数控产业基地,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成套机床数控系统供应商。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以核心技术为动力,以追求卓越品质为目标,以提高用户生产力为先导,主营业务有: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工业机器人、精密数控注塑机研发生产,数控机床连锁营销、机床数控化工程,数控高技能人才培训。广州数控现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科研开发人员近800人,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是国内最大的机床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自2000年起,GSK数控系统产销量年产销数控系统连续居国内行业首位、世界前三。广州数控依托20多年工业控制技术和制造经验,研发生产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包括机器人控制器、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等关键功能部件,现已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的龙头企业。广州数控以 “打造百年企业、铸就金质品牌”的企业理念和“精益求精,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精神,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为提升用户产品价值和效益,为推动数控系统产品国产化过程不懈努力。

二、校招岗位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软件应用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不限。

三、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 8:30-17:30

本科年薪7.2-12万;

硕士年薪9.6-17万;

博士年薪20-30

其他福利:

1.签署正规劳动合同,七险金;

2.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双休;

3.优厚的薪酬标准,多种绩效激励机制;

4.提供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自由的职业发展空间;

5.规范的工作条件,定期发放劳保、福利用品、高温补贴;

6.卫生的职工食堂,多种口味选择;

7.丰富多彩的工会、科协社团;

8.提供多辆往返市区的上下班交通车。

9.可提供实习生宿舍

10.学历补贴:硕士生5万元,与7月份工资一起发放。(需签服务期限协议,约定三年稳定期,稳定期内离职全额返还。

四、投递方式

1、线下宣讲

322 14:30-16:30(含笔试)

湖南科技大学(地点未定,请关注就业网、公众号信息)

HR小姐姐带你深入了解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宣讲后马上安排笔试哦!

2网申投递

http://campus.51job.com/GSK

点击以上链接,在线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公众号:广州数控22

公司官网:campus@gsk.com.cn

联系电话:李小姐020-8178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