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02日)东莞市三友联众电器有限公司

(11月02日)东莞市三友联众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6-09-19 17:24:05  点击次数:1140
招聘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招聘时间:2016-11-02 10:00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三友联众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友联众”)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的集继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位列国内专业生产、研发、销售继电器企业前三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民族品牌的明星企业。
发展与成就
公司实力雄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器百强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企业100强、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奖项和荣誉。三友联众下设东莞、宁波、安徽明光、安徽砀山、江西景德镇等制造基地,拥有国外韩国、北美、欧洲、印度等销售公司,以及国内深圳、北京、武汉、青岛、重庆、合肥等十多个销售办事处。集团现有5000多人,为东莞市重点后备上市企业、政府重点扶持高新企业,近年成为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
研发与技术
三友联众注重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自主核心技术的掌握。公司组建了继电器行业顶尖人才组建了200多人优秀的研发团队,在结构研发、非标自动化设备进行攻关与创新突破,创建了业内少有的CNAS国家级实验室,以及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获得国际、国内专利100余项,开发出100余条全自化、半自动化生产线,获得了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保证了三友联众的技术、品质、工艺水平处于国际同行领先地位。
二、培训特色
针对应届毕业生实行导师培训计划,导师首席代表为公司董事、技术老总全力负责,让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得到公司董事长、董事、高层的悉心栽培,让每一位应届生只要能在三友联众落地,都能在三友联众生根、发芽与成长。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语言
要求
工作
地点
备注 岗位培养方向
1 技术研发类 IT 2 不限 本科 计算机类专业 / 东莞 / 储干-助理工程师-IT工程师...
合计: 2              
                     
 
应聘流程
宣讲——笔试——面试——讨论——录用——签约
注:我们会和适合三友联众企业文化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原件,以及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复印件各一份,从面试到发offer可在两天内完成。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小姐/谢先生
电话:0769-81000800/0769-82618888-8131
传真:0769-85914553
公司网址: www.sanyourelay.com
电子邮箱:dghsco01@sanyourelay.com(简历标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东莞总部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莆心湖塘莆西路62号
安徽明光三友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明光市工业园区柳湾路62号
安徽明光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明光市义乌工业园区五一路东
安徽省安徽省砀山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3#万佳继电器
浙江省宁波市甬友电子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长石村何仙八号
景德镇市三友新能源电控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盈创动力A座北区103
扫描关注三友微信公众号:三友继电器(微信号:sanyou-re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