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科学研究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科学研究

线上学术报告预告: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研究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20922举行主题为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研究学术报告。敬请光临!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研究

报告人:潘颖慧,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0922日周二晚上 19: 00

线上:腾讯会议ID: 861 227 647, 密码: 123456

线下:逸夫楼210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xtexSiaXnIdo

报告摘要:交互式动态影响图是从个体决策者的角度研究不确定性多智能体序贯决策问题的一种普遍适用的建模方法,克服了传统的博弈论方法求解多智能体决策问题的局限性。求解交互式动态影响图模型的主要困难在于复杂的智能体相互建模过程。基于目前大量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研究工作,总结归纳了模型的具体表达方式和求解方法,提出了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求解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