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科学研究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磁共振成像-产品演进与技术发展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19129日周一举行主题为磁共振成像-产品演进与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敬请光临!


报告题目:磁共振成像-产品演进与技术发展

报告人: 王勇,高工,深圳安科公司研发总监

报告时间:2019129 周一 下午 15:30

报告地点:逸夫楼6641会议室

承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报告摘要:介绍我国第一台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制,以及磁共振成像产品的演进、磁共振成像产品的组成及核心技术、图像重建算法,展示磁共振成像影像,介绍磁共振成像中的新技术及特点


  报告人简介:王勇,高级工程师,从事高端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工作三十余年,熟悉高端医学影像设备产品及技术发展。参加我国第一台磁共振成像系统研制,获中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我国年度十大科技成就。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多项技术攻关开发项目,取得政府资助三千余万元。参加安科系列磁共振成像产品的研制与技术改进,多次获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火炬计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