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科学研究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科学研究

南京大学李宣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19年8月23日上午10点,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软件测试中心主任李宣东应邀在逸夫楼210会议室做了题为“软件方法与技术的发展回顾与展望”的精彩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建勋主持。
       本次学术报告中,李教授首先介绍了软件的本质;然后,详细阐述了软件方法与技术发展的三大维度:外部因素、内在动力、人本属性;最后,李教授就人机融合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的探讨。通过此次精彩的学术报告,大家对软件的本质以及发展有了更好的认识,对李教授展现出的深厚学术功底以及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感受深刻,领悟到软件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讨论交流之后,刘建勋院长代表广大师生对李宣东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至此,本次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许多师生表示,李教授通过一个个例子将专业知识讲得简单易懂,整个报告脉络分明、层次清晰,让他们受益匪浅,为日后学习及科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