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5号)、《湖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科大政发〔2017〕92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1)等文件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开展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选拔工作。

请参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1)的相关要求,有意愿申报且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19年9月5日下班前,向年级辅导员苏俊铭老师提出申请,并填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申请表》(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推免生报名测评表》(附件3),并提交附加分的证明材料(需原件,成绩材料无需提供)。学院推荐工作小组将对报名的学生按推荐细则的相关规定(附件1)进行综合测评、排出名次,择优推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4日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申请表》

附件3:《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推免生报名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