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征集校友毕业照的通告

亲爱的校友们:

一张老照片,一个老故事;一组老照片,一部发展史。自1990年的湘潭工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成立至今,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十余载办学历程中,始终坚守大学使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紧跟“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立足专业特色,依托现有教学资源和良好的科研环境,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不断为计算机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校友是学院成长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学院辉煌的铸造者!值校史馆建设之际,为全面反映湖南科技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新时代科大精神,助力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校史馆馆藏,现面向全院广大校友征集历年校友毕业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历年校友毕业照(集体,个人照)。

二、征集方式

请将照片扫描成电子文件,并备注好届别、专业、姓名等信息后发送至邮箱:jsjxgb@hnust.edu.cn

三、联系方式

征集的相关事宜,欢迎垂询!联系电话:0731-58290166,联系人1:陈苗苗(老师),QQ:573507192;联系人2:王俊(学生),QQ:216415840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