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系部及个人: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安全,特通告如下:

1.非必要不出校门。师生外出湘潭市必须履行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学生凭学院请假条出入校门,外宿学生凭学院出入证出入校门。师生外出湘潭市必须请假,经学院党委书记审批。师生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擅自外出,造成红黄码等后果,学院将追究相关系部和当事人责任。

2.实施返校申请。所有返校的学生,必须在返校前3天向辅导员、班主任或导师报告,经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并需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隔离、检测等。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返校。

3.严格黄码管理。所有黄码人员必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14天没有离开湘潭的黄码人员,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相隔24小时;外省返校的黄码人员,第1、3、7、14天分别进行4次核酸检测。黄码人员不能进教室、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避免去人群聚集地。符合转码条件未能自动转码的黄码人员,及时申请黄码转绿码。

4.强化个体防疫责任。学院师生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距、分餐制、用公筷、不聚集、种疫苗、检核酸。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遵守扫场所码进场、不订购校外外卖、不翻越围墙栅栏等出入校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是防疫的一份子。请广大师生严格遵守以上规定,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