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评选的通知


学院各老师、同学:

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扩大CCF的影响,中国计算机学会设立面向高校在校本科生的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简称CCF优秀大学生(CCF Elite Collegiate Award)。根据CCF的评选规则,今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资格推荐1名优秀大学生。获表彰者将由CCF资助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一年一次的国内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大会)学术活动或颁奖仪式,并参加在会议期间举行的 2022年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发布典礼。优秀大学生证书由CCF秘书长签发, CCF在其网站上公布获表彰人名单。CCF推荐获表彰者到CCF企业会员单位实习,如系毕业生,CCF向CCF企业会员单位推荐就业

一、评奖对象

2018、20192020本科生

二、参与方式

1.学生报名。填写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高校推荐表(附件)。

2.教师推荐。学院教师可直接推荐优秀学生(如所在班主任班级学生、所指导的项目组学生、所带各类竞赛学生等)参与评选,并在学生填写的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高校推荐表被推荐学生情况一栏签字。

具体评奖条件请见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评选实施细则附件一老师们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学院申报截止时间2022720,推荐表请交给学工办爱军老师,学院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推荐名单将于学院网页公示

附件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评选实施细则》

附件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高校推荐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