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团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荣获奖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png我院学生团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荣获奖项

2020年7月27日至8月8日,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A系列华中区域赛于7月27日正式启动,8月8日正式结束并公布大赛获奖结果。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张博玮和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谢儒2名同学为代表组成的湖南科技大学慧眼安防团队荣获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A系列华中区域赛三等奖第一名。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0多所高校的4000多支代表队,累计近30000人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大赛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参加此类专业竞赛能够有效检测专业能力,吸取比赛经验,提升技术水准。愿我院学子在今后也能更活跃地参与此类大赛,斩获更多奖项。


新闻链接:

我院KingCola创新创业工作室于2017年成立,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计算机领域的开发应用以及信息安全对产品安全性的保障,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老师和物联网系主任王晓亮教授指导。工作室成立两年内,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及科技竞赛方面共斩获国家级奖励23项,省级奖励50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大赛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