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IT行业故事会”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积极推进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本行业发展历史背景的了解,激发师生开展计算机行业交流学习兴趣,促进学院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我院特面向全院师生、校友开展“IT行业故事会”案例征集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内容:

讲述一个对你影响最深的IT故事,并将其转化为一个值得保存下来的案例。征集的案例主要分为以下五块:

(1) IT行业大事件、大变革

(2) IT行业名人传记

(3) IT报国、励志故事

(4) 优秀师生校友故事

(5) 个人IT创新、实践故事

二、投稿要求:

案例务必真实,有感染力,能体现创新创业精神,体现爱国情怀。主要以文字的形式保存为Word文档,可添加相关的图片、视频等作为辅助材料。

三、投稿方式:

学生投稿:交与各班班长,班长汇总后交与所在年级总支,年级总支整理后发送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QQ邮箱(2061853304@qq.com)

教师、校友投稿:直接发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QQ邮(2061853304@qq.com),并请注意备注好所属院系及姓名。

四、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8月25日

五、 奖项设置:

奖项

教师、校友组

学生

奖品

一等奖

2名

3

院级证书+奖金\奖品

二等奖

3

5

院级证书+奖金\奖品

三等奖

5

8

院级证书+奖金\奖品

优胜奖

10名

15

院级证书+奖金\奖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