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5级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为了促进2015年迎新工作的开展,方便新生入学后的日常管理,尽早让15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以及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现面向研究生、201220132014级同学,选拔新生助理班主任32名(其中男女各16名).要求:

1、政治思想表现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
    2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3、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无补考、重修课程,身心健康,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4
、热心助理班主任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严于律己,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集体主义观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如有意向者,请认真填写《助理班主任报名表》并附带申请书一份于 629前交逸夫楼(105)学工办吴老师处。请同学们于 71中午1230143 0时间段内,到逸夫楼108室进行面试,并准备2-3分钟的自我介绍演讲。 73公布32名助理班主任名单,后期将组织2015级助理班主任进行统一培训。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