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湖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科大政发〔2017〕92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1)等文件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开展推荐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选拔工作。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1)的相关要求,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18年9月6日下班前,向年级辅导员陈苗苗老师提出申请,并填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申请表》(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推免生报名测评表》(附件3),并提交附加分的证明材料(成绩材料无需提供)。学院推荐工作小组将对报名的学生按推荐细则的相关规定(附件1)进行综合测评、排出名次,择优推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9月6日

附件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 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附件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申请表

附件3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推免生报名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