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深圳大学潘颖慧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9月22日19点,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员潘颖慧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题为“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像图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院长刘建勋教授、分管科研副院长胡勇华教授和其他几位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逸夫楼210会议室现场报告会报告由胡勇华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术报告中,潘颖慧研究员指出交互式动态影响图是从个体决策者的角度研究不确定性多智能体序决策问题的一种普遍适用的建模方法,克服了传统博弈论方法求解多智能体决策问题的局限性,并佐以举例说明。基于目前大量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研究工作,她总结归纳了模型的具体表达方式和求解方法,并提出数据驱动的交互式动态影响图求解方法。会议报告期间,老师们和同学们就自已的疑惑纷纷提问,潘颖慧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胡勇华代表学院师生对潘颖慧研究员的精彩报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至此,本次学术研究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