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台湾长庚大学吴世琳教授、林俊渊教授来我院交流

        2019年8月13日上午9点,台湾长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资讯工程系吴世琳教授,台湾长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资讯工程系林俊渊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与科研学科工作。本次交流会由学院院长刘建勋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周栋、曹步清,各在校系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交流会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吴世琳教授详细介绍了台湾长庚大学在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经验,并就工程教育认证目标及过程、如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林俊渊教授介绍了台湾长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林教授就中心的定位及任务、主要研究方向、产学研合作的典型范例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两位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本科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工作以及合作机会进行了详细探讨,大家均感觉到受益匪浅。


52f2de93ef0640989f7e29d5b1293ae0.png

5faa5039a38748688ef9241a787e2c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