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在逸夫楼210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文字实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资料。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刘红阳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以后 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们在这里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张世文作中心发言,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制定方案,形成合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是学思践悟,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副院长胡勇华结合自身的工作作了发言。

刘红阳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