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原校党委书记刘德顺,联络员党办校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戴树根,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讲话。他从党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院中心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了院党委四年以来的工作,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代表选举有关问题、学院增补院党委委员有关问题作了说明。接着戴树根同志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有两个,一是选举我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二是增补党委委员。希望参会党员正确行使好权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职责,选出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热情高、献计献策能力强的党代表,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好基础。


▲党员投票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刘德顺、刘红阳、周筱芬、文一凭、胡蓉、朱更明、彭珍连、郭英、叶志鸿等九位同志为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周栋为我院增补党委委员。


文/图 刘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