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心连心·同呼吸——我院顺利开展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解决新生们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明晰今后的发展方向,12月12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前往2021级新生宿舍开展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

“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以后打算从事什么工作”、“宿舍环境感受如何”,党员们来到新生宿舍后,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党员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向新生们分享了学习生活心得,并鼓励他们在把专业学好学精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与文体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交流结束后,党员与新生共同进行“党群同心追梦”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合影留念

▲各支部进行会议总结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对新生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总结分析,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此次下寝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优秀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强化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培养优秀青年学子夯实了基础。


文/韩晶鑫 图/分党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