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专题学习

12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学习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领学了《张庆伟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刘红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周筱芬做中心发言,她结合学院实际,从科技创新、学生教育、人才培养三个主要方面,阐述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方向与相应要求。周筱芬提出,党员要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其他成员也分别做了研讨发言,表示要增进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加强科学技术研究,打造学院科技创新高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

周筱芬做中心发言

刘红阳最后强调,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决策与部署;作为湖南省的一员,要充分了解未来省里的规划与目标;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文 图/韩晶鑫 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