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刻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全体党支部在逸夫楼108会议室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刻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周筱芬详细介绍了疫情常态化下的抗疫精神,她表示,面对疫情时,全国人民都在奉献自己,虽然没有像在战场上那样动人心魄,但这是人们在医院、在家的战役。她强调,大家都应该认真学习并弘扬抗疫精神。



随后周筱芬提出问题:“我们学生党员可以做什么?刻苦学习,那应该怎么学?”接下来她就三个方面对问题进行了阐述。首先要有梦想,练就真本领;其次要有担当,广大青年要奉献青春;再次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提升自己。


会议最后周筱芬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