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6月24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本院党委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式亮,组织部副部长范军豪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作工作报告,我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红阳讲话,他从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的组织路线、从严治党战略等几个方面对学院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学院紧密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所开展党的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的各项事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讲话最后,刘红阳对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出总结并对下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红阳讲话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刘红阳、王方、阳锋、胡勇华、曹步清、张世文、姜磊七名同志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投票

最后,施式亮副校长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表彰,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期望。他强调道,新的党委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施式亮讲话

会后召开了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通过:刘红阳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王方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文/韩晶鑫 图/韩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