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顺利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为庆祝我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的精神动员部署,我院于5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108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和专职组织员郭英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2人参加。

周筱芬表示,学习党史不仅能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和领导中国人民由胜利走向胜利的艰辛历程,也能陶冶情操、磨砺斗志,完成一次对自身党性和精神的洗礼。她对比赛提出三点希望,要求选手们要赛出信念和忠诚、赛出知识和本领、赛出快乐和友谊。

▲竞赛现场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基础题作答、抢答、风险题竞答三个环节,现场172名参赛者分为六个小组,决出一、二、三等奖。参赛者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最为惊心动魄的是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沉着应对、积极应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热情。

赛后,主持人汇总得分并宣布获奖情况。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小组获得一等奖、软件工程小组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小组获得三等奖。


文/李卓栋 图/党建办 夏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