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4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梁伟院党委书记刘红阳院党委副书记王方相关辅导员、系主任、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由王方主持。

▲院长梁伟讲话

梁伟指出,我院就业工作应当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让学生对就业信息更加敏感,增强学生们的就极业积性;二是采取有措施,让班主任、毕设老师、系主任三方共同督促学生就业;三是引导毕业生认清现状,明白当下就业与考研的严峻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出击。

▲党委书记刘红阳讲话

刘红阳强调,针对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现状,应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和广度,全院教职工应共同参与。陈嘉靓对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和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要有效连通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匹配,提高招聘的精准度和效率。

▲座谈会现场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我院未来就业工作的展开定下方针,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我院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力更高质量的就业。

新闻:刘钱进 / 拍摄:潘智慧

责任编辑:黄俊杰

一审:陈嘉靓

二审:韦凌云

三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