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安排,5月3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胡勇华主持,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同志、校巡察办主任卢共平、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正良、副组长乐斌辉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员工和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员会现场

会上,纪委书记郭时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二是聚焦五个“把握”,积极探索校内巡察的实现路径:要把握职责定位,明确巡察对象;要把握巡察内容,突出巡察重点;要把握方式方法,突出巡察成果;要把握问题导向,发挥“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把握巡察程序,确保巡察质量;三是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成员要严明纪律作风,提高履职本领;被巡察单位要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整改,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讲话

巡察组组长何正良说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他代表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承诺,一定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不负师生员工期待。


▲巡察组组长何正良讲话

刘红阳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支持;接受监督,立即整改;转换要求,促进整改。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接受学校巡查为契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做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