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千帆过尽,鹏程万里——我院优秀毕业设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与质量管理,提高计算机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由张世文、张会福、刘桂开、廖祝华、胡蓉五位专家担任评审,共22位优秀本科生参与答辩。

▲专家评审与我院学子认真聆听

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结合PPT仔细地阐述毕业设计的基本原理、观点、创新点,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评委们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围绕毕业设计的内容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并给予宝贵建议。

▲我院学子陈述毕业设计(论文)

▲我院学子陈述毕业设计(论文)

▲我院学子回答教师提问

评委们认真讨论,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打分,公布了获奖情况。其中,我院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以及潇湘学院获得优胜奖前三名学生的论文将被推选为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最后,由校优推荐答辩与评定小组成员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本次优秀毕业设计答辩活动圆满落幕。

▲参与答辩本科生与专家评审合影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新闻:金雪妍/摄影:刘钱进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孙亚鹏

二审:张世文

三审: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