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作动员讲话

刘红阳在动员会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安排,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及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湖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及会议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载体,以“青春活力正当时,优良学风伴我行”为主题,狠抓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勤学氛围、拓展乐学空间,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高质量成长,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升育人实效。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也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和讨论。

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作中心发言

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及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闻:艾源源 刘钱进 / 拍摄:王佳琪

责任编辑:黄俊杰

一审:艾源源

二审:王方

三审: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