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森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少林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5月8日上午,湖南森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少林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对唐少林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谢慧为唐少林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聘任仪

谢慧为唐少林教授颁发聘书

谢慧表示,唐少林董事长所在公司在多模态感知识别技术方面取得了许多具有影响力的成果,他的加入将壮大我校师资力量,为计算机学科高质量发展赋能。

唐少简要介绍了个人经湖南森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创新成表示成为学校一员,非常感谢,一定会履行好职责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湖南森鹰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专家与唐少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闻:龙帅博 / 拍摄:颜杉羽

任编辑:黄俊杰

一审:刘天

二审:韦凌云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