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兄弟院校领导来我院参观交流

DSC_0855.JPG

▲参观后的合影

11月30日下午2点,吉首大学团委书记廖浩,邵阳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赟,团省委学校部李康波,我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团委副书记鲁义,校团委老师欧阳聪、郑艳红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郭喆、袁东统全程陪同。

DSC_0798.JPG

▲兄弟院校的团委领导在王艺蓉的带领下参观我院党员活动室、"润梦空间"心理成长辅导室等工作室

兄弟院校的团委领导在王艺蓉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 “润梦空间”心理成长辅导室等工作室。参观过程中,王艺蓉表示,我院充分发挥党建的关键作用,开启了一系列诸如“党群同心追梦”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我院团委的工作也在党委的指导下顺利开展,各部门各司其职,为学生工作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

DSC_0848.JPG

▲兄弟院校领导与周筱芬在我院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袁东统的介绍围绕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展开。他表示,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三业”,即学业、就业、创业融合,我院也有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来满足同学们创新创业的需求。参观期间,他对基地的历史与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并带着领导们深入众创工作室进行了解。在工作室的学生对其团队开发的智能家居等应用进行实际演示时,领导们纷纷赞不绝口。袁东统表示,我院在开展学生“三业”融合工作中,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因此在创新创业方面也硕果累累。最后,兄弟院校领导与我院领导老师在我院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文/刘赞华 图/郭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