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2“万兴杯”程序设计新生赛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编程兴趣,34日上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我院承办的2022年“万兴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新生赛于逸夫楼正式开赛,并于下午两点举行闭幕式及颁奖仪式。我院ACM集训队指导老师陈燕、向德生出席闭幕式。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时长为五小时,共三百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子参赛。赛上,各参赛选手坐姿端正,腰杆挺直,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舞动着,在手指的起起落落间,一道又一道题目被解决。屏幕前的双眼充满了坚毅,无不显示着他们每题必争的决心;键盘的敲击声铿锵有力,无不彰显着他们的从容不迫。随着时间的流逝,机房里的氛围变得愈加紧张,选手们的激情在机房挥洒得淋漓尽致。

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陈燕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坚持到最后的态度表示了表扬,他对此次比赛赛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向参赛选手们简单介绍了ACM集训队,并呼吁获奖选手积极加入ACM集训队。随后,向德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次“万兴杯”程序设计新生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比赛由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旨在鼓励选手们认真把握住每一天的机会,不断地进步。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让各位参赛选手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代码水平,开阔了选手的视野,也为进一步营造我院的学术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尹紫怡 /刘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