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火热的青春,从这里出发——我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欢迎2023级新生入学,展现我院青春风采,9月15至17日,我院开展了志愿者迎新、新生班会、领导下寝慰问等一系列迎新服务。

与你相遇 怦然“新”动

我院于黎锦晖音乐厅、八珍楼及逸夫楼门口设立迎新点,为我院新生提供入学咨询服务。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有序组织新生前往宿舍,并进行到校确认。17日上午,我院院长梁伟、副院长张世文、党委副书记王方亲临我院黎锦晖音乐厅迎新点,2023级辅导员李勇琪、周书尧陪同。我院领导亲身参与迎新服务,并与新生家长合影,对我院迎新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我院领导莅临黎锦晖音乐厅迎新点

▲我院志愿者于逸夫教学楼迎新点与新生合影留念

▲我院志愿者于八珍楼和黎锦晖音乐厅迎新点为新生分发门卡

梦想启航 驶向远方

9月16日,我院养成系辅导员组织新生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并邀请各班班主任出席。班会上,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随后,班主任们对2023级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新生在大学四年的期望。

▲新生班会现场

心系新生 温暖巡寝

9月17日晚上,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党委副书记王方、2023级辅导员李勇琪、周书尧下寝探望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们对新生们来到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关心了其住宿、生活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我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是2023级新生一个崭新的开始,我院领导、老师、养成教育辅导员、志愿者们致力于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愿2023级新生能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踔厉奋发,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新闻:金雪妍 / 摄影:李健宇 刘钱进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黄俊杰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