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慰问2022级学子

为了解我院2022级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2月1日晚上,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曹步清、张世文,党委副书记王方,在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的陪同下走访第八教学楼以及学生宿舍楼实地了解我院22级学子的晚自习与住宿情况

▲走访学生自习教室

晚自习上,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地做自己的事情,教室里只剩下了敲击键盘的“哒哒”声和笔尖在纸上书写的“沙沙”声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赞扬,并在晚自习课间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

▲梁伟讲解数学和英语对于考研究的重要性

梁伟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他指出,在大一阶段,同学们要重视数学和英语的学习,为日后更高深专业课的学习和考研打好基础他还强调,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树立恰当的目标,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此外,他还温馨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冷,同学们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走访学生宿舍

2022级物联网四班李茂霖表示,梁院长亲切地询问了我们的学习情况,向我们分享了许多学习上的经验,我们也一定会牢记院长的叮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投身于祖国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高度重视,我院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我院学子也将秉持这份温暖与关怀,立志发奋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文/王佳琪 图/李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