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IT气宇昂,激情正高涨

   追梦圆梦IT人,运动场上展风采。运动会已经来到了第二天,我院学子的激情更加高昂,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英姿、在看台上助威的身影,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100米决赛拉开了今日大赛的帷幕,一声号响,我院健儿便如猎豹般冲向终点。宝剑锋从磨砺出,为了这短短一百米,他们曾无数次起跑和冲刺。如今,百米一瞬,百步激昂!

跑步瞬间

与百米的冲刺不同,5000米预决赛最是考验人的耐心。我院运动健儿气定神闲地走上赛道,发令声响,他们用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ITIT,永争第一”,看台上的IT学子不停地加油打气,鼓励运动员们坚定不移、冲向终点!

精彩的不仅是径赛,田赛也十分引人注目。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气呵成,跳远赛场上,我院健儿用他们的身躯划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在运动场挥洒出他们奋斗的汗水。

比赛掠影

天色渐暗,气温微凉,学生比赛渐入尾声。祝愿我院教职员工在明日趣味运动上收获佳绩,为运动会画上完美句号。


图/文 刘国栋 颜杉羽 董宇昂 闫如玉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