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为加强校友会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促进我院的建设与发展,10月21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党办校办主任尹风雨、校友办副主任李友桥,学院院长梁伟,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代表,校内部分校友以及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为校友会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会议

▲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讲话

赵前程提出,经过数代科大人的艰苦奋斗,我校已达成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两手共抓、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双轮驱动、文化浸润与平台构建多管齐下等多项成就,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鼎力相助。

▲校友办副主任李友桥宣读同意公函

院长梁伟致辞

梁伟表示,此次校友会成立大会将搭建一个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系与沟通的平台,推动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校友会名誉会长李仁发讲话

李仁发结合自身经历,对我院校友会提出了一些切实有用的建议,同时希望校友利用自身资源来帮助学院发展,大家团结协作,将学校办的越来越好。

▲校友代表副会长徐鲁发言

徐鲁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希望大家一起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学院副院长曹步清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介绍校友会相关文件

曹步清总结了校友会筹备情况,王方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IT梦想”校友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以上三项方案。

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届校友的大力支持,我院将努力为校友企业赋能、支持校友发展,同时诚恳邀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携手并进,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新闻:尤勇 尹紫怡 王佳琪 / 摄影:卢丽沙 王佳琪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周书尧

二审:王方

三审: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