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22年计算机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服务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2日,我院举办的2022年计算机行业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单位携6000余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吸引近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计算机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到场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单位情况和需求现场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感受就业氛围。面对众多求职者,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HR表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技术本领,是我们考量面试者的重要指标,同时求职者还应具备脚踏实地和吃苦耐劳的精神”。2018信息安全专业的叶志鸿在简短的咨询后递上自己的简历,面试的是Java工程师岗位。谈道,“为今天的招聘会,我做了很多准备,非常高兴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感谢学校、学院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表示,疫情防控时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更高质量就业,组织本次计算机行业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她鼓励毕业生用积极行动迈出求职的关键步伐,勇于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合影

我院就业辅导员郭喆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累计接待用人单位50余家,提供的岗位针对性强、质量高,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


据悉,我积极开展就业工作“五同模式”通过目标同向谋就业、党政同心抓就业、师生同力促就业、校企同盟强就业、信息同享助就业,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保障,更好服务于就业民生。

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陈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