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企业进校园——我院成功举办2023秋季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招聘会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0月29日上午,我院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敏行楼C212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23年秋季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招聘,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一同亲临现场慰问就业工作,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就业辅导员朱胡萌和我院就业辅导员陈嘉靓全程陪同。

▲领导一行赴企业招聘会现场

本次企业招聘会的主要招聘岗位面向计算机、数学与电子信息以及相关专业。企业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福利待遇、规章制度、招聘要求等多个方面,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难困惑,双方就就业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招聘会现场

本次企业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加深了其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景和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与奋斗方向。

新闻:谢小丹 / 摄影:谢小丹 廖征鸿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陈嘉靓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