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铲雪,我们在行动

222日,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场雪。瑞雪寓意着新学期的美好开始,但恶劣的暴雪天气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23日,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我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志愿者精神,对我校东门区域进行铲雪除冰活动。

白雪初融,路面极易打滑我院师生顶着寒风,踩着溜滑的冰水,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大家的出行护航在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道路露出了它原本的模样,方便了大家出行,我院师生用心的铲雪除冰行动赢得了不少路过师生的点赞。

我院师生正在铲雪

志愿者孙晨表示:“虽然铲雪的过程很累,但看着校园里的积雪被一点点清理干净,心情也更加舒畅了。我们在学校生活学习,学校是我们的家,通过这次铲雪活动,强化了我们的主人翁意识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心中饱含热情,手中铁铲一起一落,开出一条安全的绿色通道。

合影留念

本次铲雪工作分工明确,工作细致,反应快速,协调一致,既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也展现了我院学习的责任与担当。新的学期,我院将继续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各项行动,在实践中践行与发扬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

/龙帅博 /佘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