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届“智慧乒博”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我院第二届“智慧乒博”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30日,与逸夫楼214乒乓球室组织开展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副院长胡勇华老师、谢晓辉老师、易爱平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崔振河老师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且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比赛的激烈程度令人目不暇接,球员们展现出了顶级运动员的风采。他们在球桌上不畏困难,勇于挑战,通过精妙的战术和灵活的脚步,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决。观众们在现场体验到了比赛的紧张氛围,同时也感受到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与激情。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福安,陈紫娟获得了男女单打一等奖;朱凤君、张格、邱海文、彭前获得了男女单打二等奖;邓佳、巩厚明、陈南贵、王旺、李春草、朱洁露获得了男女单打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落幕。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弘扬了体育精神。让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把阳光体育运动走进校园真正落到实处。

作者:黎华平 

一审:崔振河

二审凌云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