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贵州遵义会议会址等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通过有组织、有意义的红色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在行走中亲身体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引导大家牢记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3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贵州遵义会议会址等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遵义会议会址前合影

学院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通过图片参观、视频展示和讲解员讲解等多种方式,参观了遵义会议陈列馆、会议室等场所,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了解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党员同志们无不深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更加激发了奋斗激情。

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参观现场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苟坝会议会址、三渡赤水茅台渡口及息烽集中营等地参观学习。苟坝会议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苟坝会议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此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让所有党员同志得到了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忠诚履职,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才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才能更好地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