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 努力完成学院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

      3月28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第三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梁伟主持,教学型教师代表与会

会上,梁伟阐明了院校两级目标考核任务落实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梁伟指出,要完成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关键就是发挥每位教师的特长和优势,调动全院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要根据教师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强的措施,解决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和目标考核任务的完成。

▲梁伟在发表讲话

会上,梁伟听取与会教师关于《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与岗位职责设置方案》的意见。与会教师反响热烈,纷纷对《方案》表示肯定,同时也发表了意见建议。朱建军、符开耀、李锋等多位教师提出了调动教师积极性的思路和方法。梁伟在交流中指出,学院会正视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将来要以更合适、更健全的体制,培育出更加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

▲符开耀发言

最后,梁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后学院工作要以“教学为本,科研兼顾”,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注重沟通与合作。要以明确的方案、有力的措施,推动本年度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完成。

▲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

为了完成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学院多次召开了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先后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不同层次教师的座谈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广泛听取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在此基础上,学院制定了《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与岗位职责设置方案》,为学院完成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