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为增进我院2023级新生对其所学专业的了解,使我院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10月10日至17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04、103、602、102教室及逸夫楼108会议室分别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潇湘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生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我院系主任王晓亮、廖璟、丁湘陵、余建勇、姜磊主讲,2023级辅导员李勇琪、周书尧出席,全体新生参加。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晓亮为2023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我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廖璟为2023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我院信息安全系主任丁湘陵为2023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我院软件工程系主任余建勇为2023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姜磊为2023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王晓亮、廖璟、丁湘陵、余建勇、姜磊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五个专业进行了介绍。他们从专业现状、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几个维度为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大学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介绍会上,新生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讲解,了解了专业未来相关知识和如何科学地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会议结束后,老师们针对新生们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专业介绍会现场我院学子认真听会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2023级新生对其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金雪妍 / 摄影:金雪妍 刘钱进 阳晨雨 蒋有维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李勇琪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