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9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科大建校70周年,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10月3日下午,我院于南校第二体育馆举行9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趣味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出席,我院95级部分校友与会。

据悉,校庆趣味运动会以庆祝我校70周年华诞为主题,以体育运动为载体,集趣味性、运动性于一身,好玩有趣又不失内涵,轻松活泼又别具风采。此次校友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心心相印、搭桥过河、定点入球等五个趣味项目,这些项目以趣味性见长,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下午2点30分,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友们分为常胜队、冠军队、打败冠军队三组。活动过程中,校友们汗流浃背,热火朝天,在每一个项目开始前都悉心询问比赛规则,只为在比赛过程中能更好的表现自我。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大家都展现了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整个过程充满了欢乐。

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校友们在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也更加难忘同窗情谊。本次趣味运动会,营造出了喜迎校庆的浓烈氛围,更为我校掀起多姿多彩的迎校庆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

“师恩浩荡不忘书山岁月,学情深长永怀花样年华。”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将校庆活动和母校情谊结合起来,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提供交流感情的机会,使校友们再次深刻感受回到母校怀抱的亲切和温暖,给浓浓的校庆气氛增添光彩夺目的一笔。七十年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七十年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愿我校在今后的征程中一往无前,更加绚丽辉煌。至此,我院9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图 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婷